2012/10/21 18:58

警察抓小偷! 追40公里逮1山老鼠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警方,在山區發現四名山老鼠,盜採珍貴的牛樟木,沒想到四名嫌犯,一路開車逃跑,警察抓小偷,從山區一路飛車,追到市區,追了四十公里,嫌犯車子都開到沒油了,乾脆棄車逃逸,警方最後逮到一人,在他身上起出五百公斤的牛樟木,市價十萬元,現在還要追緝其他逃跑的山老鼠。

  山區蜿蜒的小路,嫌犯駕駛的深色廂型車,一路狂飆,警方在後頭追逐,從山區追到了市區,嫌犯速度不減,不顧紅燈亮起,一個急轉彎,差點撞到路邊停下來的機車,嫌犯想甩開員警,猛採油門,連闖好幾個紅燈,一路上,逼車鑽路肩,超速行駛,還跨越雙黃線,逆向行駛,差點正面撞上其他車輛,相當危險。

  員警追了一個多小時,將近四十公里的路程,嫌犯駕駛的廂型車,開到沒油,竟然在這個路口急踩煞車,車上四個人急忙跳車,分頭逃逸,員警逮捕一名55歲的方姓嫌犯,在車上起出19塊,被盜採的牛樟木,其中最重的一塊,重達50公斤,市價總值十萬元,儘管嫌犯供稱收了兩千塊,受雇用來搬載牛樟木,但警方依竊盜罪將嫌犯移送法辦,還要追查出其他在逃的三名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