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0 18:58

"煞"不住! 車撞分隔島駕駛送醫亡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開車千萬不要超速,一部轎車因為車速飆太快,遇到紅燈來不及煞車,闖過去後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,駕駛座被撞凹,駕駛當場昏厥,許多路人看到,紛紛停車報警,還有民間的救難隊接力救人,但重傷駕駛最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  三個車道,寬敞的大馬路,開起車來很順暢,就在停下紅燈時,左邊一部白色轎車衝過來,碰,駕駛座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,號誌燈左右搖晃好幾秒,意外來得太突然,因為這部車速度很快,一闖過紅燈,想往右閃,卻來不及,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,後面的車看到肇事車的駕駛一直沒出來,趕快停在路邊,打電話報警。

  這時經過的車子,紛紛停下,上前關心,肇事車輛撞得車頭稀爛,駕駛座凹進去,連後車廂都彈開,慘不忍睹,有民間救難團體經過,嘗試救援,但駕駛受傷太嚴重,最後送醫不治,再看一次車禍瞬間,就因為飆車飆得太快,來不及反應,失控撞上,逞一時之快,短短幾秒,要了一條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