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9 12:00

搶快惹的禍! 汽車撞進民宅2樓

王皓 報導

  這位駕駛到底怎麼開的?居然把車開到二樓去。巴西大城聖保羅發生一起意外,駕駛疑似超速,衝出一段地勢比較高的道路後,車子就直直的插進民宅二樓,把屋主嚇壞了。

  這個畫面讓人看了真是傻眼,只見這輛紅色掀背式小車,牢牢的卡在一棟民宅的二樓,聽說這起奇特車禍的附近居民,紛紛跑來現場觀看,大家都是滿頭的問號,這車究竟是怎麼插上去的呀?救難團隊很快趕到了現場,在確認車子『插』的很牢之後,救難人員才在腰上繫著安全繩,慢慢的垂降到小車的引擎蓋上,然後把肇事的駕駛從車子裡拉出來送醫。

  這根本就是電影情節,有些人就是不懂該怎麼開車,原來這位25歲的年輕駕駛,疑似超速,車子失控衝出馬路,還直直飛越過一條小溪,這才降落在民宅二樓。屋主說,好在他們家二樓有根柱子,否則這輛車就要直直撞上小貝比正在睡覺的嬰兒床了。闖下大禍卻沒有受傷的駕駛呢,則要面對無照駕駛和危險駕駛的雙重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