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1 18:58

酒醉路倒快車道?男子當場被輾死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,疑似酒醉、路倒在快車道上,有駕駛發現趕快報警,但救護車還沒趕到前,一部小轎車從後方輾過男子,還追撞前方車輛,當場翻車。路倒男子送醫不治,肇事駕駛受到輕傷,也被依過失致死罪,移送法辦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下,男子突然走到快車道上,直接坐下來,身體搖搖晃晃的,好像喝醉酒,最後直接倒在地上,呼呼大睡,車子一台一台經過,紛紛減速閃避,還有人停車下來查看,但一輛銀色小轎車,閃避不及,從後方當場把男子輾過,醫護人員緊急再救護車上,幫路倒的男子,做CPR搶救,但男子右邊的胸腔遭到輾過,傷勢嚴重,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  肇事的小轎車,當場失控側翻,受困在車內,消防隊員到場破門救人,還好駕駛只有額頭擦傷,沒有大礙,死者是36歲的張姓男子,長期失業,三不五時就喝醉酒路倒,一年下來就有19次的路倒救護,這次路倒整整四分鐘,至少有十輛車子經過,還有人停下車來看,雖然報警處理,但等不急救護車趕到,男子不幸喪命,當場被車輾斃,警方也要將肇事的駕駛,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