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5 11:58

爛醉路倒叫不醒 警察扛進警局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男子醉倒在省道旁邊,一動也不動,有民眾看到以為是死人,立刻打電話報警,後來員警趕到發現男子還有氣息,立刻進行盤查,沒想到男子又倒在地上不醒人事,最後三個員警只好當搬運工人,把醉漢抬回派出所。

  在騎樓底下一名男子橫倒在樓梯上動也不動,鞋子還掉在一邊,路過民眾還以為這是一具死屍,立刻打電話報警,警方趕到現場發現男子還有呼吸,只是因為喝醉了酒才睡死在這裡完全沒有反應,一問三不知,盧了好一陣子,好不容易才把身分證拿出來,正準備登記,沒想到這名男子又突然間不醒人事,怎麼拍都拍不醒,員警只好請求支援。

  就在這時候,男子卻又突然爬起來想衝進旁邊的超市上廁所,超市店員嚇的立刻把鐵門拉下,男子竟然轉身就想隨地解放,兩旁員警立刻拉住他,結果他卻毫無預警的攤倒在地,員警眼明手快馬上扶起他,為了不讓他繼續昏死在大馬路上。只好三個人攙著他,帶上警車送去派出所,好不容易到了警局,這名醉漢已經醉的沒有一點反應,三名員警抬著他,才好不容易將他安置在椅子上,結束了這場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