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6 18:58

夫妻失和吞藥 躲給救難員追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對夫妻吵架,竟然在家吞藥,太太吃了五顆鎮定劑口吐白沫,先生吞藥以後,跑到住家附近的樹林躲起來。擔心先生會想不開,救難隊員,摸黑在樹林裡找人,最後鄰居幫忙找到人,幸好發現的早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  穿著格子襯衫的太太,吞了五顆鎮定劑,口吐白沫,被抬上擔架時,一動也不動,緊急送往醫院。他的先生不見蹤影,鄰居急得報警找人,從白天找到了晚上,救難隊員在住家附近搜索,擔心先生會想不開,拿著手電筒,在樹林裡,展開地毯式搜索,附近鄰居也出來幫忙,大批消人員,動員了10幾個人,穿過了雜草堆,最後在地上,發現了先生的一雙拖鞋,沒多久,也在附近的工寮裡面,找到躲起來的先生。

  原來夫妻倆,因為吵架失和,一時想不開,雙雙吞藥尋短,太太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,先生則是躲起來,和救難隊員玩捉迷藏,折騰一整天,才被找到躺在地上,呼呼大睡的先生,結束這場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