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1 18:58

成交量低業績差 女營業員輕生!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景氣低迷,台股成交量也快窒息,每天只有400億到600億元,券商公會統計,已經有將近800名營業員離職,而台中傳來更不幸的消息,一名40歲女證券營業員,因為成交量萎縮,業績達不到,擔心被列為裁員名單,在租屋處輕生。

  號子裡的股民,稀稀落落,因為台股經常沒好臉色,總是青筍筍,營業員拚命打電話催客,但看看大盤,這一陣子每天,只有400億到600億的成交量,讓一個月業績要做5000萬,才有獎金的營業員,根本撐不下去,券商公會統計,已經有將近八百名營業員離職。

  台中傳出了不幸的消息,一名四十歲的女性證券營業員,因為業績達不到,建議親友投資的股票,又都賠錢,自責加上擔憂被裁員,在租屋處輕生,公司主管發現她沒上班,到公寓找人,已經來不及,同樣在證券公司上班,營業員都感受最近量縮的巨大壓力,景氣不明朗,導致股市交易量萎縮、行情直直落,營業員業績急速衰退,壓力確實很大,券商擔心,投資人信心指數,若持續下滑,今年農曆年後,恐怕超過千名營業員會沒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