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2 12:00

未達老闆業績 員工遭罰跪行百米

綜合報導

  做不到業績就被老闆罰跪,這麼離譜的事情,在大陸西安上演,一家陶瓷專賣店,有四名員工沒有達到業績,就被處罰,在大街下跪行到店門口,但老板居然還說,這樣的處分可以讓他們「內心昇華」。

  毒辣太陽高掛天空,大家避之唯恐不及,但炙熱的水泥路上卻突然出現四個上班族打扮的人,一路跪行,其中還有一名女子讓大家很傻眼,深入追查後記者發現,四名跪行的人是一家陶瓷賣店的員工,因為沒有達到要求的業績目標,居然被老板處罰,從距離店面兩方、一百公尺的地方跪行回到店門口,如此毫無尊嚴的懲處,老板還大言不慚的說,可以幫助員工得到內心昇華,讓人傻眼。

  其實大陸業者對沒有達成業績目標員工的處罰真是花樣百出,除了跪行還有大冷天裸奔,之前廣州一家美容用品業者,一群男性業務員因為沒有完成業績,而被罰在寒冷的天氣中,赤裸上身穿著泳褲奔跑,雖然有損顏面,但為了生活大家也只能打落牙齒和血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