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1 18:58

紡織廠變電箱爆 2工人灼傷命危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兩名水電工人,上午在一家紡織廠,進行變電作業時,其中一名工人,身上的扳手,不小心掉落,碰觸變電箱產生火光,引起爆炸,兩名工人全身百分之80,二到三度灼傷,都有生命危險,家人趕到醫院,擔心的淚水直流。

  變電箱爆炸,被灼傷的工人,穿著四角褲,全身都是灼傷痕跡,意志力撐著,站在外面等救護車,直到進了醫院,痛到哀號,表情痛苦,因為全身百分之八十,二度灼傷,比他早一步近急診的工人更嚴重,工人的太太跟著護士推著病床走,眼眶早已經都是淚水,傷勢這麼嚴重,還有生命危險,太太緊握雙拳,一顆心好忐忑,哭紅了雙眼,祈求丈夫平安度過這一關。

  意外發生在彰化這家紡織廠,兩名水電工人,受僱到紡織廠內,要把變電箱裡,1100伏特的電,變成380伏特,疑似施工時,其中一人,身上的扳手,不小心掉落,碰觸到變電箱,產生火光,引發爆炸,勞檢所將派員前往工廠,釐清有無工安疏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