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6 12:00

工作14小時暈倒 員警疑過勞死

綜合報導

  一名員警,疑似天氣轉變又太累而喪命。南投市這名員警,非常認真,最近警力不足,連續上班14小時,超時工作,心肌梗塞倒在值班台過世,家屬質疑,他是因為長期工作操勞,過勞死。

  救護車到達醫院,員警吳昇郎已經沒有意識,經過一小時急救,還是回天乏術。當天吳昇郎連續上班14小時,還要獨自值夜班,到晚上12點鐘,其他員警回到派出所,看到他已經暈倒在值班台。家屬質疑,長期超時工作,是死亡主因。

  南投縣警力不足,加上舉辦全民運動會,警察局長還特別叮嚀基層,要保重身體,沒想到現在,吳姓員警暈倒在值班台,警察局長表示,會加強內部連絡網絡。白板上,還貼著吳昇郎的名字,但座位卻再也等不到主人,吳昇郎任職已經20年,九年前,才被調到赤水派出所,在同事眼中,一直都是認真職守,表現優秀的好員警,現在死在值班台上,家庭頓時失去依靠,讓吳太太和三名小孩,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未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