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4 18:58

鄰居開唱魔音穿腦! 果農躲到警局

綜合報導

  南投梨山一對果農夫妻投訴,住在隔壁的雜貨店,一天到晚人潮聚集,吃飯喝酒,大聲喧嘩,這對果農夫妻來說,還能忍受,但讓他們受不了的是,這些人大唱卡拉OK,而且唱得五音不全,吵得他們快要精神崩潰,經常躲到派出所求救。但是警察走了以後,鄰居又開始唱歌,氣得果農夫妻,錄影蒐證。

  隔壁鄰居家門打開,每到晚上找朋友來,大唱卡拉OK,擴音器對準果農夫妻,每天吵得不停。唱歌的男子,拿著白色麥克風,對著電視螢幕的歌詞一起唱,門口這名女子,對著屋外忘情高歌,只是五音不全,像是拉開嗓門,鬼吼鬼叫,住在隔壁的果農夫妻,被吵到快要精神崩潰。

  兩戶人家,相距五十公尺,儘管果農常常檢舉,但只要警察一走,鄰居又開始大吵,門外還來了一群人吃飯喝酒,大聲喧嘩,果農夫妻受不了,拍下影片蒐證,環保局說,投訴影片明顯違規,山區晚間音量,超過55分貝就可以開罰,但稽查人員得親自到場測量,跑一趟梨山路途遙遠,取締困難。只是這鄰居可怕的歌喉,再加上超大音量,恐怕聽過就很難忘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