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9 18:58

酒駕撞山壁 男子棄女友自己逃命

洪杰民 南投報導

  南投發生酒駕車禍,駕駛竟然丟棄女友,害女友延誤就醫死亡。23歲男子,載女友出門,在南投撞上山壁,車體嚴重變形,女友被夾在車內,沒想到,只受輕傷的男友,竟然下車落跑,沒有立刻叫救護車,受重傷的女友,被路過車輛發現,晚了半小時才被送醫,不幸死亡。而落跑男友三小時後,到警局投案,死者家屬氣的到男子家討公道,男子媽媽下跪道歉,家屬不領情,也當場跪地說,還我女兒來。

  朱媽媽為了幫女兒討公道,衝到女兒男朋友家中,男方的母親哭著下跪,對方幾乎全身趴在地上,求原諒。面對同樣悲傷的母親,朱媽媽膝蓋一彎,也跪下去,痛心問對方,女兒一條命,該怎麼彌補。

  當朱爸爸得知,男友主動到警局投案時,氣得去現場堵人,什麼理由,朱爸爸都不能接受,男子想下跪,他更不領情。爸爸憤恨不甘,打開女兒手機,裡面照片,都是和男友甜蜜的合照,沒想到,親密愛人卻見死不救。

  出車禍的轎車,撞得嚴重變形,情侶開車出遊,在南投水里往魚池山路上,撞上山壁,男子疑似酒駕怕被抓,看到女友被夾住受重傷,竟然沒有立刻求救,還自己落跑,把女友丟在車內,直到其他車輛路過打一一九,晚了半小時,女友被救出來,送醫已經來不及。朱媽媽不能諒解,因為如果立刻報警,或許女兒還有活命的機會,卻被狠心丟棄,女兒雙十年華,死在心愛男友的不負責任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