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6 18:58

家暴令護不了她 前夫拿鐵鎚追打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因為懷疑前妻交了男朋友,桃園一名男子,竟然拿鐵鎚追打前妻,旁人見狀幫忙阻止,但前妻還是被打到背部友多處傷痕,其實男子過去就有家暴前科,兩人為此離婚,前妻也聲請了保護令,只是保護令依舊保護不了她的安全,現在冷姓男子被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。

  畫面上右上角,徐姓婦人,驚慌的衝進了公司辦公室,一邊大喊救命一邊逃命,緊接著,男子跟著衝進來,手上拿著的是把榔頭,他完全殺紅了眼,發現了徐姓婦人,披頭就開始猛搥,同事見狀馬上拼命從男子的手中,把武器搶過來,另一命幫忙抓人的女同事,更是被狠很的甩在地上,發現情況不對,男子立刻回頭走人,留下徐姓婦人,害怕的摸著傷口,還好命還在。

  她和這名冷姓男子,原本是夫妻,冷姓男子入92年入獄去年假釋出獄後懷疑,她有了新歡所以懷恨開始家爆,兩人因此離婚,徐姓婦人也聲請了保護令,但惡夢並沒有結束,保護令和社會局都無法保護她的安全,幸好這一次,同事們幫忙讓她沒有重傷,雖然這恐怖前夫,已經被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,但這樣的驚悚記憶,卻很難忘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