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1 18:58

千禧酒店噪音擾人 豪宅住戶抓狂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試營運一個月,就遭附近豪宅住宅抗議,空調和抽風設備噪音擾人,住戶拿分貝機實測,拍到噪音都超過規定60分貝,雖然已經向環保局投訴,但住戶質疑,為何每次環保局來抽檢,飯店設備就剛好全關機。

  住在全台中最貴的七期豪宅裡,也躲不過噪音,豪宅貴婦受不了,這聲音陪伴睡覺,用分貝機蒐證,錄下來自隔壁五星級飯店,空調設備運轉的噪音,噪音超過標準的六十分貝,直逼工廠的七十分貝。這裡的豪宅,圍繞五星飯店,相當頂級,住戶本來很開心,跟高檔飯店當鄰居,沒想到噪音,嚴重影響生活品質,更氣的是,要求環保局人員到場,結果人一來,很奇怪的,飯店馬上關掉空調,測不到噪音。

  環保局澄清,早就要求飯店一個月內改善,不可能護航,飯店不解決噪音,就會開罰,業者強調已經增加消音棉,承諾下個月9號,就可以讓重視睡眠的貴婦們,恢復清境和安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