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7 18:58

14歲少女會網友 遭丟包流浪網咖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提醒青少年上網交友要注意,台北一名十四歲的少女,在知名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男性友人,在對方甜言蜜語誘騙下,瞞著爸媽獨自到嘉義會網友,在旅館住了兩天後,男網友帶少女去網咖,藉口要上廁所,就落跑了,少女無助的留在網咖,因為無法付錢,店家報警,警方通知少女家人,才總算可以回家。

  國中女學生困在網咖2、3天了,肚子餓到走路都沒力氣,在網咖女店員的攙扶下,跟著員警上了警車,被帶到警局還不停發抖,原來年僅14歲的她,對愛情充滿幻想,遠從彰化來到嘉義會網友,玩了3天,卻被網友拋棄,無法接受被網友拋棄,人生地不熟的她在網咖,企圖利用網路找到網友,最後趕到警局來接她的,是根本不知道她離家出走的爸爸。

  還好經過員警,社工及爸爸安撫、勸說,少女終於破涕為笑,忘掉網友的虛情假意,她決定跟爸爸回家,重返溫暖的懷抱,以後也不敢輕易跟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出來玩,以免再上當受騙,警方也將追查涉嫌誘拐未成年少女的男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