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6 23:00

上網求職變賣淫 被害最小僅13歲

吳青穎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應徵工作真的要小心!在高雄有少女上網找工作,沒想到被迫下海賣淫。嫌犯劉姓男子用刀槍和毒品控制少女,逼迫賣淫。而其中,有個少女琪琪,她才十三歲,就已經賣淫好幾次,一毛錢都沒拿到。

  警方押著嫌犯,劉姓男子拉著衣服遮住臉,還知道要面子,但他做的事卻讓人很不齒!趁著暑假期間,劉姓男子上網刊登了求職訊息,很多少女看到就跑來應徵,想不到是上了賊船,被用毒品或是刀槍恐嚇控制,逼她們賣淫。就這樣被用機車載來載去,少女卻一毛錢都拿不到,還好被警方巡邏發現,逮到這個惡劣的劉姓男子。其中有一名才13歲的少女琪琪,一看到警察眼淚拼命的流,哭訴說她被逼著接客,也不敢跟家人哭訴。

  警方更追查發現,嫖客裡面,竟然還有桃園一所高中的代課老師,把這些嫖客跟劉姓男子以及共犯都移送法辦,也提醒家長暑假要注意孩子到哪打工,千萬別讓孩子在人生當中留下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