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3 12:00

酒駕發酒瘋! 逼車追撞.砸警察頭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國道上這個火爆的場面,一名男子酒駕開車,行經彰化交流道附近,蛇行駕駛,一輛廂型車超車閃避,男子竟然逼車尾隨,還追撞廂型車,廂型車嚇得停靠在路肩,等待員警到來,男子竟然下車拔車牌,員警到場處理,還被拿男子用鑰匙砸破頭,非常囂張。

  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,靠著白色小轎車,伸出手對員警一陣猛打,邊打邊罵,前來拖吊的業者也幫忙壓制,男子酒醉失控,國道員警試圖將他銬上手銬,竟然被男子反咬一口,雙方一陣扭打,男子被壓制在地上,男子竟然抓了一把鑰匙,往員警頭上猛砸,僵持不下,等到員警再起身的時候,頭上已經流出鮮血,好不容易把男子勸回駕駛座上,這下男子又不願,一把抱住員警,搶奪腰際上的配槍,相當危險。

  男子奪槍又打破員警的頭,被帶回警局,幾側值高達0.49,而倒楣受傷的員警,緊急送往醫院,頭上還有傷口,男子動手打人的鑰匙,被砸到都彎了九十度,不難想當時力道有多大。

  這起車禍意外,發生在國道彰化交流道附近,酒駕男子違規上路,蛇行開車,一名廂型車駕駛超車閃避,竟然被當成挑釁,酒駕男子一路逼車,還追撞廂型車,甚至還下車拍打車窗恐嚇,車上駕駛不敢下來,報警處理,只是沒想到前來處理的員警,也被波及,再看一次火爆場面,男子失控打人的過程全被拍下來,被移送法辦,爲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