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3 12:00

大膽校園賊! 單車竟在眼前被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位台灣大學的女學生,她把單車停在校園,結果眼睜睜,看著單車被一個陌生男子偷走,她立刻報警處理,不過員警的態度卻很消極,光是作筆錄就花了一個小時,她也氣得自己調出監視器畫面,PO上網路,希望大家幫忙捉賊。

  身穿黑衣戴著帽子的男子,騎腳踏車不停往前猛衝,後面兩個小女生邊跑邊喊,原來這名男子是小偷,偷了腳踏車被車主發現,馬上騎車加速逃走。鄧姓女車主立刻報警,但警方的態度卻讓她很傻眼,受理報案的派出所解釋,絕對沒有不幫忙是女學生太心急了。

  所長說按照標準程序,女大生還是認為警方動作太慢,決定自行調閱監視器,果然發現事發前十分鐘,這名小偷就曾經出現在腳踏車附近,東張西望形跡非常可疑,整個偷竊過程通通被拍下來,小偷的身高長相也一清二楚,女大學生決定自行抓人,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,請大家幫忙找回心愛的腳踏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