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3 12:00

邊開車邊看報! 危險駕駛不要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開車上國道,居然還看書。地點在國道三號霧峰路段,有個駕駛人,他一邊開車一邊看報紙,而且時速在九十公里以上,其他駕駛看到,都覺得太誇張了,員警說,最高可開罰兩萬四千元。

  國道上,這台銀色小轎車,速度開在九十公里以上,恐怖的是,駕駛一邊開車一邊看報紙。儘管車窗上,貼了隔熱紙,還是可以清楚看到,方形的黑影是報紙,駕駛低頭開車,一下子又把報紙捲在一起看,被路過的民眾拍下來,覺得很誇張。

  銀色小轎車駕駛,把手擺在方向盤上,一手拿報紙,一手開車,整段過程長達十幾分鐘,地點在國道三號,大里往霧峰方向,當時車道上還有不少車輛,甚至有大型遊覽車經過,就怕駕駛一個不小心會發生擦撞。駕駛邊看報紙邊開車,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,還威脅到其他用路人的安全,路過民眾把畫面拍下來,交通隊員警說,根據影片內容,追查到這名車主,危險駕駛,最高可以開罰兩萬四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