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4 18:58

歌仔戲小生代言 "綠能"吸金36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歌仔戲小生郭春美,代言天佑綠能公司出產的礦泉水,卻被警方破獲是北台灣最大的吸金集團,公司負責人林姓夫婦,以投資綠能產業作為噱頭,標榜每一年報酬率高達85%,還找來歌仔戲小生郭春美代言,取信投資者,短短四年吸金36億元。

  號稱「會唱歌的礦泉水」,標榜添加有機元素,還請來歌仔戲小生郭春美當代言人。小生扮相入鏡,知名的台灣歌仔戲演員郭春美,不但是薪傳獎得主,還入圍過金馬獎,推薦代言的礦泉水公司,卻涉嫌非法吸金,短短四年就高達36億元,讓她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。她強調自己真的不知情,也絕對非吸金招牌。

  檢方查出,天佑綠能、生達綠能兩間科技公司,推出一款名為「沁水」的礦質水,甚至標榜投資LED燈,種植有機蔬菜,高報酬率,由林姓夫婦負責招攬會員,打出會員投資一萬,每個月就能領回利息2200元,還要會員購買公司沒上市股票,短短四年非法吸金36億元。事情曝光,有10多人遭檢方約談,連代言健康礦泉水的歌仔戲名伶,也因此受到牽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