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5 18:58

牧場虐動物?! 象龜竟成孩童座騎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后里一間牧場,因為引進俗稱「草泥馬」的羊駝爆紅,之前傳出,民眾坐在保育類象龜的背上,龜殼破裂,現在又被民眾發現,象龜放在草地上,任由遊客拍照、觸摸,還有媽媽慫恿小朋友去坐象龜,難道又有動物被虐待,業者急忙澄清。

  體型巨大的保育類象龜,被牧場人員放到草地上,任憑遊客觸摸合照,這個小姐膝蓋一彎,本來想坐在龜殼上面拍照,看到圍觀的人潮很多,只好蹲在旁邊拍。難得一見的大型象龜,小朋友開心來到牧場玩,媽媽甚至慫恿,坐在背上合照,年紀輕輕的小朋友,都會擔心象龜會累,家長卻做了不良示範。

  這家牧場,因為引進草尼馬爆紅,園區內的象龜,也是人氣明星,之前就有小朋友,直接坐在龜背上合照,厚重的龜殼出現凹洞裂痕。業者出面喊冤,保育類的象龜,民眾近距離接觸,尺度沒有拿捏好,很容易會讓象龜受傷,但是影片中沒有看到工作人員,而且有民眾伸出手,大力敲龜殼時,也沒有工作人員出面制止,先前農業局多次稽查警告,業者保證,牧場裡的動物很健康,但類似虐待動物的事件不斷傳出,難免讓人有負面觀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