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3 18:58

色狼謊稱是家屬 救護車上摸少女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救護車上性騷擾,花蓮兩名國中女生騎腳踏車雙載跌倒,其他朋友打電話叫救護車,救護車開到現場,將兩人抬上車,其中一名20幾歲的男子自稱是朋友就跟著上車,沒想到竟在車上對這兩人毛手毛腳,被醫護人員當場喝止。

  救護車趕到現場,將受傷的兩個國中女生抬上車,一個傷勢比較重躺在擔架上,另一個坐在旁邊的椅子上。跟在後面進來一位穿背心年紀約20幾歲的男子,自稱是她們的家屬也跟著一起上車。兩個女生痛到說不出話,車上的醫護人員不疑有他,手忙著包紮,接下來在鏡頭沒拍到的地方,這名男子竟然伸出鹹豬手對兩名女子毛手毛腳,當時在車上的替代役男,看到簡直傻眼。面前兩個女孩子都在流血,這麼緊急的狀況,替代役男還得邊幫忙止血,邊喝止這名男子,實在很誇張。

  救護車將兩個傷患送到醫院後,車上人員立刻報警。當時確實沒有時間查證,就讓這名男子上了救護車,替代役男當時也被摸屁股。警方最後以強制猥褻罪,函送這名男子,只是在危及狀況下,無法確定家屬身分,有可能因此就讓色狼上了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