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9 18:58

色狼跟車猥褻 美女勇敢蒐證逮人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等公車竟然碰上色狼,新北市新莊一名杜小姐,早上等公車準備上班,竟然發現有名男子,開著休旅車鬼鬼祟祟的靠近她,就算她上了公車,男子還是開車尾隨,做出猥褻動作,杜小姐鼓起勇氣蒐證報案,警察調查發現,竟然是汽車維修廠員工,把客人的車開去犯案,車主知道了之後也很生氣。

  穿短褲等公車,竟然碰上色狼,杜小姐嚇壞了,這色狼躲在休旅車裡面,一邊開車,一邊偷偷跟著杜小姐,就連杜小姐上了公車,色狼還開車尾隨跟了好幾百公尺,在車上做出猥褻動作,雖然害怕,但杜小姐鼓起勇氣,錄影蒐證。

  警方循著影片調查,追到了車主,也找到作案的黑色休旅車,但一問才發現,這車當天是送到維修廠去維修,被維修廠的員工曹姓男子,開去犯案,車主好生氣,難以想像怎麼會有人這麼膽大包天,警察沒多久,立刻逮到這名曹姓員工,這色狼不但被函送法辦,還可能要面對車主求償,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