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7 18:58

金鑰匙賣2千萬! 宣稱開啟智慧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一把鑰匙要兩千萬,這是怎麼一回事。屏東萬丹有個洪先生,他到處張貼這份廣告,上頭寫著「賣金鑰匙、一把2000萬」,不過一問才知道,原來他要賣一本自己編寫的手冊,還宣稱這本書是生命之鑰,所以要賣2000萬。

  屏東萬丹有一位洪先生,最近到處張貼自己的廣告宣傳單,上頭寫著「賣金鑰匙一把2000萬」,但是什麼鑰匙竟然這麼貴,實際了解才知道,這根本是個噱頭,事實上他賣的是一本冊自己編寫的冊子,裡頭說有妙法可以開啟生命的智慧,宣稱這本書是生命之鑰,所以要賣2000萬。

  金鑰匙金鑰匙,一把鑰匙要賣2000萬誰信呢,最近屏東萬丹地區,大家幾乎都看過這張傳單,也都在想,到底是什麼鑰匙要賣2000萬,雖然很好奇,但是卻沒人敢問,記者決定要一探究竟,找到了這個賣鑰匙的63歲的洪姓男子,問到金鑰匙,洪先生站起身來要去拿出來了。

  沒想到,2000萬的金鑰匙勒,沒看到卻是拿出一本書,他說要賣的鑰匙,就在書裡頭。洪先生自稱是是修行人,經過25年的練習,已經擁有高段的功力,能幫需要的人實現一切願望,原本說自己是學佛的,生活純樸簡單,但是說到錢可就不簡單了,最後大家好奇的金鑰匙,從頭到尾沒看到,洪先生說他賣的是獨家法門,只是佛教法師表示,佛法是不能用賣的,都是靠法師說法來宣傳,像洪先生這樣,把佛法當買賣,法師說這樣跟佛法的教義是相違背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