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7 18:58

赴喜宴遇火燒車 駕駛夫妻驚逃

洪杰民 報導

  在國道,發生火燒車意外。一對夫婦開車到南投喝喜酒,沒想到,在半路車底突然冒煙,趕快把車子停到路肩,結果整台車瞬間起火燃燒,等警消趕到時,已經變成一團大火球。

  台中一對夫婦,開車到南投準備喝喜酒,開到半路突然車底冒煙,緊急把車停到路肩查看,整台車瞬間起火燃燒,等到警消趕到時,車子陷入一片火海,火勢猛烈,幸好車上夫婦及時逃生,沒有受傷。

  熊熊大火從車裡竄出,大火伴隨著濃煙,一發不可收拾,整台車就像一顆巨大火球,警消人員趕往現場搶救,消防人員用強力水柱灌救,火勢在十分鐘內就獲得控制,這台深色小轎車,被燒到整剩下骨架,幾乎全毀。起火的地方,就在車子的引擎蓋下方,幸好車上一對夫妻,及時逃生,保住性命,先生臉上還一臉驚魂未定。

  原來夫妻倆,要從台中到南投喝喜酒,行經國道草屯路段時,疑似車輛零件老舊,起火燃燒,原本預定中午時間,要去參加姪女喜宴,突如其來的火警,將行程全部打亂,喜酒恐怕也喝不成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