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8 12:00

好手好腳不學好 暴力勒索小店家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暴力集團,成員只有少少四個人,但是卻鎖定小店家,上門亮刀凶狠討保護費。警方調查,集團成員都是30幾歲左右年輕力壯的男子,不好好工作想賺取暴利,因此在半年前才成立暴力集團,現在全被警方逮捕,留下紀錄。

  小吃店監視器中,三名男子,兇神惡煞的走過來,其中一人留在門口看守,另外兩人走進去,口袋裡插著一把亮晃晃的刀,老闆看見來者不善,就跟其中一名男子到後面房間去談判,但最後談判不成,男子抽出手中的刀子,對著老闆叫囂,要是不拿錢出來,就要不客氣了。

  這樣的行為讓附近店家都很困擾,因為這幾名男子,自己組成保護費討錢集團,要求店家一次要付3萬元的保護費,要不然就砸店,許多店家不堪騷擾,才開沒多久就收店不做了,而這個集團半年前才成立,幾個年輕力壯的男人,就靠著勒索過日子,不務正業,在地方上逞兇鬥狠,最後也是全部被警方,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