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8 12:00

客運撞人裝不知 害婦被輾斃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國道客運司機,前晚行經新店時,把一名女子撞飛到對向車道,被行進中的轎車,當場輾斃,可是這名客運司機,撞飛婦人卻堅稱自己不知情,只在現場停留一分鐘,就立刻離開現場,警方根據行車記錄器,找到肇事司機,將他移送法辦。

  行車記錄器拍下,對面的這輛客運,往右一偏,突然一個黑影,橫跨過雙簧線,重重摔在地上,前方轎車來不及看清楚,直接輾過去,等停下來才發現,這黑影竟然是一名婦人,再看一次,客運撞上婦人,絲毫沒停下來繼續往前開,來不急煞車的轎車直接輾了過去,婦人當場死亡,轎車駕駛嚇壞了趕緊下車察看,撞飛婦人的客運司機,也跟著走了過來,拿起電話報警後停留一分鐘,就轉身離開現場,似乎完全不關他的事情。

  輾過婦人的轎車駕駛,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,而逃離現場的客運駕駛,撞了人還離開,甚至一路開回新竹,直到警方找上門,他還裝若無其事,辯稱完全不知道,但看看他開的客運,擋風玻璃左側幾乎全碎,車頭明顯掉漆,看的出撞擊力道有多大,客運公司也不願正面回應,我不知道我不知道,儘管司機極力撇清,堅稱不知道撞到人,但證據會說話,這名撞飛婦人的客運司機,仍被警方依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