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9 18:58

國道3車追撞! 駕駛肉身護8旬母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疑似變換車道不當,一部小貨車在國道上,撞到兩部小轎車後翻覆,被撞的其中一部小轎車上有一對母女,女兒在車禍瞬間,用肉身護住八十幾歲的媽媽,自己的手被玻璃割傷,但很幸運的,老媽媽只受到驚嚇。

  小貨車行經國道彰化路段時,從右側超車變換車道,開到中間車道後,又繼續往內側方向切入,突然碰的一聲撞擊,小貨車撞到後方車輛瞬間翻覆,天旋地轉,滾了一圈半,橫躺在車道上,被撞的轎車,車頭凹陷,駕駛座玻璃碎裂,很幸運的,女性駕駛只受到輕傷,但是她神情緊張,因為八十幾歲的媽媽也在車上。

  撞擊瞬間,女兒用肉身護住媽媽,不管自己的手被玻璃割傷,媽媽沒有明顯外傷,但小心起見還是坐上救護車送醫。真是命大,車撞成這樣母女都平安,連翻了一圈半的小貨車,駕駛也只受到輕傷,小貨車因為趕著送貨,變換車道不當,不但撞到翻車,還波及到一對母女,車子毀了飽受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