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1 18:58

東港撞車肇逃! 再添一枉死亡魂

潘潔瑩 陳傳霆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日前發生在屏東東港三死三傷的車禍案,其中騎機車摔成重傷的的男子,王竣暉與死神搏鬥十二天後,昨天被判定腦死,家屬決定放棄急救,將器官捐贈遺愛人間,而在車禍中幸運生還的羅家小姐弟,現在才知道爸爸媽媽已經在車禍中死亡,傷心的嚎啕大哭,也令人相當不捨。

  剛出院的五歲羅小弟弟,用被子遮住小小臉龐不斷啜泣,阿嬤不斷安撫心疼孫子,小小年紀就要面對父母雙亡的打擊,阿嬤說小姐弟受傷住院時,大家都不忍心告訴孩子,他們的爸媽在車禍中身亡,直到出院後,小姐弟哭著找爸媽,實在沒辦法了才說出噩耗。同樣遭受打擊的,還有另一名機車騎士王竣暉的家庭,跟死神拔河12天,還是宣告不治,家屬決定讓王竣暉能夠遺愛人間,親友說,王竣暉家境原本就不好,車禍前帳戶裡只剩6元,一家人靠著他當水泥工養家,如今車禍離開,一家頓失經濟支柱。

  這起10月20日發生在屏東東港的車禍,揪真相過程曲折,一度爆出肇事者冒名頂替,最後在檢警努力下,才揪出車禍真正肇事者,靠著車禍當時安全氣囊充氣貼上駕駛的臉部,因此留下的皮屑,比對DNA,發現肇事者就是曾經名列十大槍擊要犯的林豐德,而隨著車禍中又一名傷者傷重離開,也讓這起車禍案,最後釀成4死2傷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