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1 12:00

基隆民宅氣爆 3人無生命跡象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上午在基隆暖暖區發生一起氣爆意外,公寓三樓突然傳出爆炸聲,接著起火燃燒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20分鐘就將火勢控制,但裡頭一家人,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六歲小朋友,送醫之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只留下一名13歲的小姐姐逃過一劫。

  從氣爆現場救出受傷的男子,救護人員一秒都不敢擱,趕快將他送到急診室急救,只可惜受傷的男子狀況很不樂觀,和他的妻子以及6歲的兒子,目前都陷入了昏迷,重回火災的現場,在這個狹窄的巷弄中,發生了民宅氣爆的意外。由於起火的當時是在深夜,大家都在睡夢中,再加上客廳堆了許多雜物,所以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不但客廳被燒得一片漆黑,瓦斯筒也被炸成半邊黑的,可以想見當時氣爆的威力。

  居住在這裡的是一家四口,男主人女主人以及六歲的孩子,目前都陷入昏迷,與死神拔河,只有大女兒逃過一劫,光著赤腳,臉上不少地方被燻黑的她,談到火警發生的時候,忍不住又害怕了起來,實在不想失去家人,小女孩坐在急診室裡,只希望爸媽和弟弟趕快好起來,至於火警發生的原因,警方目前還在現場勘察,目前不排除,是有人刻意引爆瓦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