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1 18:58

基隆民宅氣爆竄火 母死.父子命危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上午在基隆暖暖,一間公寓的三樓,突然發生氣爆,接著竄出火苗、起火燃燒,消防隊趕到現場,20分鐘就撲滅火勢,不過裡頭一家三口,一對夫妻和6歲的兒子,都陷入昏迷,急救後,媽媽不治,爸爸和男童,還在加護病房,性命垂危。

  從氣爆現場救出受傷的男子,救護人員一秒都不敢耽擱,趕快將他送到急診室急救,只可惜受傷的男子狀況很不樂觀,和他的妻子以及6歲的兒子,都陷入了昏迷,重回火災的現場,在這個狹窄的巷弄中,發生了民宅氣爆的意外,由於起火的當時是在深夜,大家都在睡夢中,再加上客廳堆了許多雜物,所以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不但客廳被燒得一片漆黑,放在客廳的瓦斯筒也被炸成半邊黑的,可以想見當時氣爆的威力。

  居住在這裡的是一家四口,男主人女主人以及六歲的孩子,目前都陷入昏迷,與死神拔河,只有大女兒逃過一劫,光著腳,臉上不少地方被燻黑的她,談到火警發生的時候,忍不住又害怕了起來,實在不想失去家人,只可惜急救後,媽媽還是宣告不治,爸爸和弟弟則是還在與死神拔河,由於瓦斯桶就在客廳裡引爆,到底為何會放在裡面,又被誰引燃,警方要好好查個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