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1 18:58

按摩浴缸突起火 母攜2幼子驚逃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棟透天別墅,按摩浴缸起火燃燒,當時媽媽帶著4歲和8個月大的兒子逃命,發現煙太大,只好跑到陽台窗口呼救。消防隊員趕到,火速架梯子,將母子三人救出,上救護車那一刻,兩個小孩都還驚魂未定。

  四歲男童坐在救護車上,一臉茫然,還驚魂未定,因為剛從火場裡逃出來,接著八個月大的弟弟,被抱上車,哇哇大哭。救護人員緊急給小嬰兒戴上氧氣罩,維持呼吸順暢,但小男嬰不斷掙脫,越哭越大聲,媽媽非常焦急,很擔心兩個兒子傷勢,還好送到醫院急救後,都恢復正常。

  火警發生在這棟透天別墅,二樓浴室,整座按摩浴缸燒的烏漆媽黑,牆上的磁磚,也燒裂裂開,當時在家的媽媽,趕緊帶著兩個兒子想跑,但濃煙太大,只好躲在陽台窗戶邊求救,消防隊火速架梯子,媽媽要求先救兩個兒子後,自己才一步一步慢慢爬下來,母子平安逃過火劫,但起火時,沒有使用浴室,初步懷疑,可能是按摩浴缸插電,電線走火引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