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6 18:58

噁心! 洛神花蜜餞赫見"蟾蜍乾"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民眾到百貨公司超商買三盒洛神花蜜餞,回家吃了之後,發現裡面有一隻風乾的蟾蜍,嚇得不敢再吃。醫生表示,蟾蜍皮下有劇毒,誤食最嚴重會丟了性命,現在有問題的蜜餞也送到衛生局檢驗,如果確定是蟾蜍,最高可罰600萬元。

  打開這盒洛神花蜜餞,一隻風乾蟾蜍趴在蜜餞上,身形清楚,就連四肢也很完整。台中一位民眾,在百貨公司超商,買了三盒神花蜜餞,打開一盒吃到一半,發現裡面竟然有蟾蜍屍體,嚇得不敢再吃,生產公司接獲通報,馬上下架,表示產品是委外製作,但會負起責任。

  這隻蟾蜍,大約五公分大,顏色經風乾後,已經變黑,吃到的民眾嚇得整晚都聽到青蛙呱呱叫,醫生表示,蟾蜍皮下有劇毒毛地黃,誤食最嚴重,恐怕會有生命危險。現在這盒蟾蜍蜜餞,送到衛生局檢驗,如果確定是,製作過程不當,導致放進有害人體的異物,最高可罰600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