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1 18:58

道路縮減+死角 拖板車輾斃騎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機車騎士行駛在拖板車旁,真的要格外小心,台南市永康區,發生拖板車輾死機車騎士的車禍,因為中正北路施工,道路縮減,一名就讀遠東科技大學一年級的男大學生,趕著要去上課,騎在拖板車旁,沒想到拖板車轉彎時,視線有死角,機車被捲進車下,輾過王同學頭部,當場死亡。

 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,19歲的遠東科大一年級學生,王同學已經被撞倒在地,頭部嚴重出血。醫護人員不放棄希望,趕緊將他抬上擔架,送醫急救,遺憾的是挽不回他年輕生命。

  車禍意外發生在台一省道永康段中正北路上,因為進行工程道路縮減,王姓機車騎士行經十字路口時,和一輛拖板車並行,沒想到拖板車轉彎時根本沒注意有機車,機車騎士被撞倒送命。拖板車駕駛一臉懊惱,因為車禍正好發生在路口監視器的死角,車禍的真正原因還要調查。不過警方也提醒,機車騎士騎在大型車輛旁時,要保持距離,盡量避免並排,免得一不小心捲入輪下,造成難以挽回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