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2 12:00

一晚只要280元 恐怖旅舍嚇壞人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您,去旅行一定要慎選飯店。有兩個女子到高雄玩,為了省錢,去住一家一晚280塊的背包客棧,沒想到,入住才發現環境很糟糕,像是,浴室隔牆太矮,在洗澡時還會被偷看。後來,觀光局一查才發現,這間旅舍根本沒有合法登記。

  旅行想便宜住宿,小心住到問題旅店。兩名女子到高雄玩,選擇入住1晚280元的背包客棧,但覺得整體環境不好,尤其浴室隔牆太矮,其中一人在洗澡時甚至發現被人偷看,她們嚇得立刻離開報警。觀光局一查發現,這間旅舍不是合法登記,可以罰9萬到45萬。業者表示,將會結束營業。

  這一間橘色油漆的老房子,就是被旅客抱怨是恐怖旅店的地方,兩名女子到這裡住宿,以一晚280元的價格住大通舖,但是卻發現,房間上方隔間陳舊,只要站上桌子墊腳,就能看到隔壁,最後兩名女子被移到三樓的雙人房,但其中一人表示因為浴室隔牆太矮,在浴室洗澡時,居然被偷看。她們嚇得立刻報警,並打電話給主人,才發現主人長期住澳洲,平常是電話遠端遙控生意,兩人氣得把過程PO上網,控訴這是恐怖旅店。

  回到這間旅店,老闆娘也從澳洲回國,她出面解釋可能是一場誤會。老闆娘說隔間上方的氣孔,是屬於老房子的原始裝潢,他們刻意保留原樣,卻引來紛爭。但觀光局稽查,這間旅店沒有合法登記,房間裡也沒有擺上滅火器,整間民宿也沒通過消防安檢,已經開罰10萬元,而老闆娘也決定,把店收起來不開了。提醒大家,所謂的背包客棧雖然以人情味為賣點,卻也要小心出入複雜的問題,像這兩個女生,控訴洗澡被偷看,無論真相為何,都已經破壞旅行的興致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