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2 18:58

午餐挑食嘴太刁? 幼園師竟毆童!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縣枋寮某國小附設幼稚園,驚傳有老師虐待兒童,一名小女童因為午餐時間,跟老師反映,想吃這個不想吃這個。結果被老師認為是公主病,居然就把女童帶到教室,又拉又推,還拚命毆打,小女童逃都逃不了,整個過程都被錄下來。現在家長告到縣府教育局,學校也表示道歉,會立刻糾正老師的行為。

  畫面中,穿著灰色上衣的小女孩,被女老師單獨叫到教室來,老師突然伸手一拉,把小女孩扯到教室另一頭,小女孩想跑,老師一把從領子拎起她重重一甩,接著伸出手又拚命往身上打,一下一下又一下,小女孩嚇到根本不敢動。開口就是一陣大罵,原來老師抓狂的原因,是因為小朋友用餐時間,出現挑食的問題,結果老師一氣之下,就把小女孩叫到教室來教訓。

 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家長覺得小朋友回家身上老有奇怪傷痕,就在小朋友的位置上偷裝微型攝影機,沒想到就錄下這段可怕內容,讓媽媽覺得更心痛的是,其實這個打人女老師任教年資有十年,在2007年已經被人檢舉過不當管教,當時還被教育局記過,但沒想到現在又開始打小孩,校方回應本來老師也堅持不認錯,直到看到影片才終於認錯。

  目前學校已經召開教評會,要進入不適任教師的討論,屏東縣社會局也對被投訴老師作出行政裁罰,但對家長來說最重要的是,以後孩子上課到底安不安全,誰都不願自己小孩,有一天變成畫面中的主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