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5 18:58

閃機車撞路樹 廂型車2夫婦重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市區,下午發生一起廂型車撞路樹意外,一輛廂型車開往市區時,疑似前方的機車突然煞車,導致廂型車來不及煞車,整輛車失控打滑,撞上路邊的樹幹,廂型車上的夫妻,兩人都受到重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紅色廂型車,撞上樹幹,車頭整塊凹陷變形,而開車的女駕駛被卡在車內,手腳都是傷動彈不得,消防人員趕緊拿出油壓剪,把車門開,扳開駕駛座,把受傷的女駕駛抬上擔架緊急送醫。同樣坐在車上的乘客,駕駛的丈夫,因為撞擊力道太大,頭部大量失血,救護人員趕緊現場實施CPR急救。

  開車開在馬路上,怎麼會撞上樹幹,還正面撞擊,把車頭車窗全撞毀了。警方到現場調查,原來是前方這輛機車惹的禍。騎機車的婦人,突然無預警停了下來,後方的廂車來不及踩下煞車,車頭一偏,剛好下過雨地上濕滑,整輛車子往路旁的樹直接撞了上去,婦人被巨大撞擊聲嚇到,一分心又撞上分隔島,受到輕傷。多虧及時把這對夫妻和機車騎士送醫,才幸運逃過一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