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7 18:58

挑戰鐵人三項 靚媽賈永婕拚了!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說到熱血,來看看在台東舉辦的全國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,總共有1400多人分組競賽,還包括這位藝人賈永婕,她挑戰成功。還有,三太子也來參加,不過,這神像,將近有20公斤重,把選手們累壞了。

  比賽開始,選手各個跳下水,這是台東之美鐵人三項的第一項,大家拚命往前游,到了下一站這一位腳踏車的選手怎麼這麼面熟,這不就是藝人賈永婕嗎,腳步沒放慢,要繼續下一站,除了賈永婕,這一位你應該更熟悉,三太子也來參賽啦。搖搖擺擺往前跑,因為光是這一身,就有將近20公斤這麼重,第一次做這樣的挑戰,這些選手們真的累壞了,不到一公里,立刻換人啦,看來平常要多做訓練唷。

  不過靠著五個人的努力,咱們的三太子,還是順利跑回終點,而藝人賈永婕也完成賽事,三個孩子也在終點等待,樣子很驕傲。這一次的比賽,總共有1400多人報名,不但能挑戰自我,更可以賞台東之美,好多參賽者都期待,明年再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