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7 12:00

抓逃逸外勞 警喬裝農夫埋伏逮人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警方接獲線報說,有七個逃逸外勞,在農田打工,為了逮人,員警們喬裝成農夫,在農田埋伏,還有女警喬裝成田野調查的學者,果然,外勞毫無警覺心,最後,通通被帶回警局。

  移民署屏東專勤隊接獲線報,有七名逃逸外勞,在農田打工,為了抓外勞,員警們裝扮成農夫,開著貨車在農田埋伏,還有女警喬裝成田野調查的學者,讓逃逸外勞在毫無警覺的情況下,被逮捕到案。逃逸外勞就藏身在這片農田,員警開著貨車喬裝成農夫,貨車裡面坐著大批員警開進田裡,讓正在下田的逃逸外勞,來不及逃跑被多名員警聯手制伏,員警兵分多路圍捕到七名逃逸外勞。

  好不容易抓上車,這些喬裝成農夫的員警們才放下緊繃神經,互相開起玩笑,負責拍攝假扮成田野調查學者的女員警,笑說自己沾滿泥土,這是屏東縣專勤隊接獲線報,農田主人非法僱用逃逸外勞,員警們假扮了好幾天農夫,掌握逃逸外勞們的工作情況,出其不意突襲果然順利抓到人,這些外勞將被遣返,員警們也暫時不用假扮農夫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