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7 12:00

不准分!槍彈恐嚇妻 警開槍制伏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不滿妻子分居,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,居然帶著玩具槍跟汽油彈,要恐嚇太太,只是行跡可疑,警方獲報盤查,男子還衝撞警方,雙方一路從林口追逐到板橋,最後警方連開3槍,射破男子輪胎才終於將他制伏。

  夜晚台64線上,警車加速追逐前方小貨車,時速都已經開到80公里,但還是追不上小貨車,得叫支援。山區道路,小貨車不斷超車,更逆向行駛,就連在隧道裡,速度也破百。會心虛逃跑,因為車上,裝有汽油彈,就怕危及其他車輛,警方只好開槍示警。看看輪胎都沒了氣,貨車駕駛卻拚命逃,撞擊警車,車頭燈破了,車身全是擦撞痕跡,警方只好再補輪胎一槍,才抓到駕駛楊姓男子。

  只想恐嚇分居的太太,得知太太到這裡喝喜酒,楊姓男子準備堵人,但帶著汽油彈跟手槍,喜宴民眾全嚇壞了,趕快報警。查獲的槍隻跟子彈是玩具模型,但汽油是真的,還好警方及時攔阻,沒讓男子恐嚇成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