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8 18:58

玩火引惡火! 3童緊擁葬身火窟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瑞芳桀魚坑路1處民宅,下午三點左右發生火警,警消半個多小時控制火勢,清理火場時發現,有三名分別是3歲、9歲跟10歲的男童,疑似玩火被燒成焦屍,三名男童媽媽以及樓上71歲的老翁,則是受傷送醫。

  濃煙不斷冒出,把天空都染黑,就在新北市瑞芳這一棟民宅二樓,突然冒出火舌。消防隊員緊急拉水線灌救,好不容易控制火勢,想要衝進去救人因為民宅內,有三個小孩還沒逃出來。只是煙真的太大,冒險進入的消防隊員,一度被困在陽台動彈不得。

  傷心的媽媽,一度衝進火場想要救孩子,急到情緒崩潰。媽媽跟鄰居都好心急,只是最後卻等到這個消息。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李清安玩火,三個小孩分別是10歲、9歲跟3歲,疑似在房間玩火,但一個不小心火勢太大,小孩嚇到躲在床底下,消防隊發現時10歲的哥哥還緊抱著兩個弟弟,成了焦屍讓人心痛。除了三個小弟弟,在公寓的三樓還有一名71歲的老翁,也被大火嗆傷,跟小弟的媽媽一起送往基隆長庚,怎麼也沒想到,小孩子無心玩火,這把火卻燒掉一個幸福的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