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8 12:00

視線差撞貨車 機車油箱破裂引爆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這驚險的畫面,嘉義縣有一部小貨車停在路邊,因為燈光昏暗,有一部機車從後方追撞上來,騎士當場摔車受傷,有民眾看到正要上前幫忙時,機車突然大爆炸,把大家嚇得趕快逃命。

  來看這驚險的畫面,嘉義縣一條道路旁,一部小貨車停在路邊,由於燈光昏暗,一部機車從後方追撞,許多路人見狀,要上前幫忙受傷騎士,但當大家圍上來時,機車油箱破裂漏油,突然引發大爆炸,一團火光中,大家四散逃命。從監視器上的畫面可以看到,這台小貨車被一台摩托車撞到,大家正在幫忙車上的騎士脫困,但沒多久,恐怖的一幕發生了,機車火星塞爆出的小火花,瞬間讓小貨車起火爆炸,大家也被這一幕嚇壞了,忙著跑離爆炸現場逃命。

  時間是晚上的九點多,可以看到這台小貨車就停在路邊,車上的雇主和外勞正在等人,不過沒過多久,摩托車騎士可能是因為不熟路況,就這樣撞了上來,撞擊的力道相當大,摩托車的騎士被卡住不能動,只是大家沒想到,只不過是火星塞的小小火花,竟然會釀成了這麼大的災害。而警方事後也查出,原本堅持自己開車的雇主,其實是替外勞頂罪,現在已經將他們依偽證及過失殺人罪,通通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