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4 12:00

被車後照鏡勾倒 機車起火燒光!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南,一個婦人騎車回家途中,被一輛計程車撞到,她當場摔車還滾到對向車道,而且機車還起火燃燒,雖然消防隊趕到現場滅火,但機車已經燒得只剩下骨架。

  台南一名婦人晚上騎車回家的途中,行經一條堤防邊的小路時,因為路窄,疑似被一輛計程車擦撞到後視鏡,婦人當場摔車,滾到了對向車道,摩托車當場還起火燃燒,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滅火,雖然即時撲滅火勢,但是摩托車已經燒得只剩下骨架,婦人的傷勢目前也還在治療中。車禍現場,一名婦人倒在路邊,她騎的摩托車在路邊起火燃燒,消防隊趕到現場救援,婦人表情痛苦被抬上擔架,另一邊的消防隊員,同時間也拉著水線滅火,火一下子就被撲滅,不過整輛車已經燒得只剩骨架。

  晚上九點多,這名婦人騎車行經,鹽水的這條堤防邊道路時,跟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,婦人摔車滾到對向車道,摩托車因為漏油起火燃燒,跟婦人擦撞的計程車,車身上也留下擦撞的痕跡,車禍發生的原因,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而釀禍,所幸婦人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提醒開車騎車的民眾,在路上行車時,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,才不會發生類似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