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2 18:58

酒駕殺人! 轎車撞貨車1死2傷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田尾一部小轎車,酒駕上路,追撞一輛載滿蔬菜的小貨車,貨車車斗被撞垮,而轎車副駕駛座的乘客當場慘死,兩名駕駛受傷送醫。

  彰化田尾鄉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,一輛載滿蔬菜的小貨車停紅燈,卻被後方喝酒高速行駛的轎車追撞,貨車車斗被撞垮掉落地上,蔬菜也被撞散一地,坐在轎車副駕駛座的乘客當場慘死,兩名駕駛受傷送醫。

  貨車車斗整個被轎車撞垮掉在馬路中間,上面載滿的蔬菜,通通散落在地上,貨車車頭已經凹陷變形,車斗車頭分隔兩地,可見這撞擊力有多大,肇事的是這輛撞毀的轎車,當時貨車正在路口等紅燈,轎車就突然從後方追撞,把貨車車斗撞飛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先把轎車上的駕駛乘客,從車內救出來,抬上擔架急救,也把貨車駕駛緊急送醫治療,但是轎車上的乘客,經過急救之後,因為傷的太重還是不幸喪命。

  而兩名駕駛,則是身上有多處擦傷骨折,警方調查,發現肇事的這輛轎車駕駛,竟然是違法酒駕,再加上天色昏暗視線不良,才會沒踩下煞車,一路高速衝撞正在停紅燈的貨車,釀成整起悲劇意外,也讓一條寶貴的生命,就像這輛貨車一樣,被撞的支離破碎,再也救不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