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5 18:58

國光號翻車! 熱心人士搶救傷患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在嘉義,發生可怕的車禍意外,一部國光號,為了閃避一台小轎車,不慎摔落國道邊坡,當時許多路過的駕駛紛紛停車,幫忙救人,還有受傷的乘客,也趕快幫忙把人拉出車外。但最後,還是有三名乘客不幸罹難,家屬趕到現場,忍不住崩潰。

  國光號翻車,造成重大傷亡,當時國光號為了閃避一台小轎車,不慎摔落邊坡,搶救過程十分困難,許多路過的駕駛紛紛停下車投入救援,甚至當時就在車上的乘客,也不顧自己受傷了,趕快幫忙把人拉出車外,但最後不幸的有三名乘客罹難,家屬趕來,都忍不住崩潰了。

  消防隊員用腳踹後車窗,想要爬進車裡救人,另一邊熱心幫忙的路人,也拿起木棍要撬開車窗,吊車一輛輛的來,充當救護車,降下吊籠,把不能自己走路的傷患,拉抬上來,每個人臉上滿是驚恐,其中這名紅衣男子,自己也在車上,車禍發生後,他不顧自己受傷了,只要有力氣,就趕快投入救援。其它路過的駕駛,也全停下來,看著一個個傷患不停從車內被抬出,趕快加入幫忙。

  會發生意外,就是國光號擦撞到,旁邊這台小轎車,小轎車車頭也被撞爛,駕駛李姓男子沒有受傷,但他說,是因為國光客運靠太近,送到醫院的傷患,則是認為,小轎車企圖超車才會發生意外,這場車禍造成24人輕重傷,不幸的有三名乘客,傷重不治,家屬趕到殯儀館,忍不住痛哭失聲。

  好不容易到了晚間傷患全數救出,吊車來到現場,把客運整台拉起來,看看客運的車頭,已經整個全碎,當時在駕駛座的女性司機歐懿萱,也重傷還在急救。經過偵訊,已經初步確定,是小轎車超車不成才會擦撞,目前也將駕駛李姓男子,以過失致死罪送辦,但三條人命就這樣沒有了,讓家屬是怎樣也無法接受,為了貪快害死別人的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