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4 18:58

師弄丟學生手機! 竟要班費賠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中生帶手機上課,導師認為會影響上課秩序,要求到校以後把手機集中,由老師保管,放學再發還給學生,但台北市有一名國中生的手機,卻被保管到莫名消失了,老師不但推卸責任,還說要由班費賠償,讓家長很生氣。

  學生每個人手上,都有一支超夯智慧型手機,一個指頭滑啊滑,不小心課堂也拿出來,看一看摸一摸,老師就擔心,這手機會讓學生上課不專心,台北市一所國中的體育班老師,要求學生,一到學校就要把手機,通通交給老師保管,到了放學,要發還給同學時,其中一名男學生的手機莫名消失了,而老師卻只說要由班費賠償。

  因為兒子聽老師的話,把手機交給老師保管,卻變成手機不見了,老師不願賠償也不願道歉,家長不排除要走法律途徑,校方表示老師請班長統籌收取手機,放進類似像這種的鐵櫃裡面,再鎖起來,但到放學前,到底有沒有人來櫃子,偷拿走手機,老師根本不曉得,詢問其他學校的學生,他們直說,這樣保管手機實在太多餘,學生,保管手機的好意,變成沒盡到保管責任,直到學校承諾會負責賠償,才讓這起掉手機爭執暫時停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