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4 18:58

一中街有惡煞! 手電筒隨機打破頭

侯青佩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中街最近連續發生學生遇襲,無緣無故,被人拿手電筒,從後腦敲得頭破血流,二個月來,至少有四個人受害,嫌犯很囂張,選在人來人往的時候下手,目擊的一名女大學生見義勇為,一路跟蹤報警,終於逮到嫌犯,嫌犯被捕後,卻說不出為什麼要犯案。

  台中一中商圈,人來人往,但卻出現,這號危險人物,帶著鴨舌帽,穿休閒外套的嫌犯,連續兩個月來,都拿手電筒,隨機毆打民眾頭部,一名高二學生,到一中街補習,卻在半路被攻擊,後腦十三公分撕裂傷,鮮血直流,不只是他,十月八號,一名女性被打到頭破血流,十一月二十九號,兩名一中學生被攻擊,其中一人頭部撕裂傷,接著十二月二號,高二學生遇襲,當場血流如注。

  很多人看到嫌犯行兇,卻沒有人敢追他,唯獨一名女大學生,拿起手機拍下他的背影,還跟蹤沿途報警,從一中街,跟蹤進醫院急診室,整個過程將近三十分鐘。落網的嫌犯是個累犯,二年前,在公園也無故毆打遊客,才剛出獄又犯案,毫無悔意,讓四個人無辜受害,還好有女大學生,見義勇為,讓逛街的民眾,不必擔心會有人從後面偷襲敲破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