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6 12:00

飛機起降聲掩護 機場旁製毒改槍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犯罪集團,嫌犯躲在小港機場旁邊的民宅改造槍枝,因為飛機起降聲音很大,可以掩蓋改造槍枝的聲音,不過警方埋伏多時,等時機成熟一舉攻堅。

 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毒品及槍枝改造集團,嫌犯選定小港機場旁的民宅來當工廠,利用飛機起降時的巨大聲響,掩蓋蓋造槍枝時的生聲音,嫌犯非常低調狡猾,警方是埋伏多時才選定時機,撞門衝進民宅攻堅逮捕嫌犯。

  員警荷槍實彈全副武裝,敲敲民宅的門沒人回應,下一秒正式展開攻堅,員警用肉身撞門,一下再一下,接著全部衝進屋裡,正在製毒的嫌犯看到警方已經嚇傻了,根本來不及跑,就被員警壓制在地。

  無法反抗的嫌犯供出正在製造K他命和海洛因,不只毒品甚至還改造槍枝販賣,嫌犯特地選擇機場旁的民宅當工廠,以飛機起降聲來掩飾改造聲響,嫌犯以販毒的錢過著奢侈的生活,他甚至還異想天開自創品牌,將毒品壓制在這個「比讚」的模具內,企圖在年關將進時「衝業績」,但無論再怎麼有心思,都被埋伏多時的警方一舉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