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6 12:00

藥頭供出買毒 黑澀會"薔薔"法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之前才被前男友控告偷竊,現在又捲入吸毒案。新北市刑大破獲一起酒店販毒案,藥頭供出,他曾經賣毒品給薔薔,後來警方在薔薔的住處,找到七顆一粒眠,依毒品罪將她函送。

 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才被前男友控告偷竊,法官判她無罪,但現在卻捲入吸毒案。新北市刑大破獲酒店販毒案,一名蕭姓藥頭供稱曾經販毒給薔薔,警方循線找到薔薔住處,找到七顆一粒眠,警方驗尿,被依毒品罪函送。

  上節目大玩變魔術,這是薔薔在我愛黑澀會裡活潑的表現,外向、敢秀、愛表演、愛跳舞,成為節目固定班底,但現在卻成了這副模樣。

  帽子壓得很低,頭根本不敢抬起來,新北市刑大破獲販毒案,意外從毒販口中發現,黑澀會美眉薔薔竟然曾經向他買過毒品,警方立刻找到她位於台北市的住處,馬上破門衝進去,果然在屋內發現七顆一粒眠,而她也坦承曾經吸食,薔薔被依毒品罪函送也斷了和外界聯繫,之前曾經因為到前男友家中強行搬走電腦,被依加重竊盜罪起訴,後來獲判無罪,風波才平靜沒多久,現在卻又捲入吸毒案,原本正要起步的演藝事業,可能得先暫時停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