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7 12:00

水泥車司機打瞌睡 廂型車追撞2死

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國道三號斜張橋路段,清晨發生追撞,一輛水泥車疑似駕駛打瞌睡,追撞前方大貨車後再打滑撞上護欄,後方另一台廂型車因為煞車不及,也追撞上去。當時廂型車駕駛載著妻子要去送貨,結果卡在車頭,被搶救出來時,兩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追撞前車的白色廂型車,因為撞擊力道過大,車頭嚴重變形內凹,後方貨物全都擠到前頭來,駕駛跟他的妻子,還卡在車內,救難人員趕到現場,先把駕駛從歪曲的車體中拉出,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救難人員不放棄,邊上擔架還要邊急救,另一頭駕駛的妻子,同樣也沒有呼吸心跳,大家快把兩人送上救護車。

  這起車禍發生在清晨六點,當時這輛車頭已經往內折斷的水泥車,行駛在國道三號斜張橋路段,疑似水泥車駕駛打瞌睡,先撞上前方的一輛大貨車,再失控打滑撞上內側護欄,結果後方這輛白色廂型車,因為煞車不及撞上水泥車。第一台被撞的貨車司機,看到車禍這麼嚴重他都嚇傻了,連續三車追撞,目前肇事的水泥車駕駛重傷送醫,稍早被救出的送貨兩夫妻也不幸死亡,提醒駕駛人開車真的要注意精神狀況,也要保持行車距離,才能避免悲劇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